今天,一种消失很久的感觉突然又出现了。它是一种烦恼的东西......很烦很烦的东西。可是它的出现不会超过一天。

我刚才突然间变得很静,我也不懂这是不是件好事。每当我进入这个状况,就是我的脑最繁忙的时刻。因为我会不停地想东西。但为什么会酱呢?这有很多答案。可能是我很想专心读书,又或者我觉得身边的人很烦。而我今天会酱的原因是我和身边的人不能沟通。(这是我很久以前时常和朋友发生的问题)。我不感,也不想跟他有眼神交流,因为我懂要给他一个什么脸。到底要笑呢?还是没有表情?或者给他一个臭脸?我真的不知道。我也不会跟他说话,因为我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。这是因为我时常“开口夹着舌头”?还是他时常误会我的意思?他曾叫我别常常去批评他,可是我真的没有要去批评他的意思。我说的话好像有刺一样,每当我开他的玩笑,他就会比较反感。我知道也承认我有时讲话很刻薄,也很衰,也很过分,可是我真的是没有恶意的。有时候要看他的心情,心情超美时,就比较无所谓。当心情普通或不好时就......心情不好我可以体谅,可是为什么心情普通的时候也酱容易不爽??真的不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o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