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觉得很寂寞。因为没有女朋友??当然不是!在中学的时候,我虽然没有女友,可是却有一班好朋友,所以我才不会觉得寂寞。我们很少争吵,几乎没有!哈哈。。扯太远了。我觉得寂寞的原因是因为在这里缺少好朋友。最近和一个这边的朋友吵了架,超不习惯的,害到我的心情掉到了谷底。有时候真希望时间倒退!回到中学的时期。这应该是我这十八年以来最开心的时候吧??最近的我比较暴躁,比较容易发脾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累计了太多的压力吧!以前每当有事的时候,我都会找佩珊谈谈,可是现在她离我太远了。算了吧!找天比较得空还是跟她谈谈好了,不然我就快要崩溃了!!!如果我有控制时间的能力那该多好啊!我一定会把时间停留在我以前简简单单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o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