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月四日是清明节。不过,通常人们都慧选在清明节的前一个周末会去扫墓。
前几天,很多朋友都回去了。很开心地可以见到他们。这次是我们新年后的第一次聚会。就因为这次的聚会让我发现了一件事!!!

我被背叛了!!!!

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

林彩媚!!!!!


哼!!!!!!!!!!!!!!!!!!
你以后最好别求我!!!我不会帮你做任何事!!!当我知道的时候,真是想拿把刀杀掉你!!!
你出卖了我对你的信任。。。那一点点对你的信任!!!现在我对你不会再有任何的信任!!!

冷静点。。。

在这次的聚会,他们突然计划在五月的时候去一趟旅行。去云顶。。。虽然去了很多次,可是如果真的去得成,我相信一定会很开心的。哈哈。。。我们真得很久没一起去玩了,应该有年多的时间。真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够成事,不像上次说去乐浪岛酱去不成。真开心。。。。。。hahahahah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o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